贺!我会联合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会员单位“四川国控乐庭”成立

热烈祝贺我会联合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会员单位“四川国控乐庭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多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后的新公司)”成立。8月17日,我会党支部书记程玉云一行来到国控乐庭公司总部为公司第三党小组授牌,并与公司主要领导曹朕旗、邓浩、仲科函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程书记与公司主要领导曹朕旗、邓浩、仲科函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第三党小组的成员为仲科函、袁旭、何宗敏、曾尔华、董茂峰、张秀英,袁旭任第三党小组组长。

程书记与第三党小组组长袁旭合影


随后,程书记与第三党小组党员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介绍了我会联合党支部的基本功能,了解了党员的相关信息,并就设立第三党小组活动室进行了妥善安排。


四川国控乐庭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成都市,是一家专注于康养服务科学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健康管理和智慧康养企业,围绕客户的科学养生、生态康复、安全防护、精照服务、健康服务、情感关爱等,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着力构建“智慧康养为基础,社区康养服务为依托,机构康养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新型康养服务体系,全面满足政府、机构、家属、服务商、老人等多维度需求,为康养服务运营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科学高效运营服务管理,用心营造富有亲情和人文特色的快乐和谐的康养大环境,铸造智慧康养行业的新形象,致力于打造国内顶尖的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康养产业的连锁领导品牌。

国控乐庭以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老龄健康工作系列决策部署为依据,以制定行业标准及规范康养服务为核心,完善的康养解决方案为基础,重点建设“国控乐庭智慧康养连锁驿站”为目标,强强战略联手国药国控创智、安徽乐庭健康科技,着眼系统科学的康养解决方案,重点建设“国控乐庭智慧康养连锁驿站”,推广运用居家康养、社区康养、机构康养、家庭康养床位、远程照护、健康管理、健康评估等智慧养老服务管理系统及智能硬件适老解决方案,完善并推动社会形成智慧康养新理念。

智慧康养系统是在深刻理解国家政策和养老服务体系特点的基础上,运用各种先进的信息技术(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智能呼叫、云技术、 GPS 定位技术等),创建“系统+服务+老人+终端"的智慧康养服务模式。通过跨终端的数据互联及同步,连通各部门及角色,形成一个完整的智慧管理闭环,实现老人与子女、服务机构、医护人员的信息交互,对老人的身体状态,安全情况和日常活动进行有效监控,及时满足老人在生活、健康、安全、娱乐等各方面的需求。

国控乐庭是社区智慧康养驿站服务业务的平台型企业,公司以智慧康养事业为己任,本着“康养不离家,打造没有围墙的康养院”的服务宗旨,采用“居家+社区+嵌入式+家庭管家”的智慧康养新模式,以“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为使命,为地方量身打造标准化、体系化、集约化、智慧化的康养服务抓手,成为地方公共健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升公共健康管理水平和成效做出新贡献。


本站使用百度智能门户搭建 管理登录
蜀ICP备150195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