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四川省保健协会2022年第二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祝贺曹朕旗当选为我会理事长,程玉云、马天强、张德江当选为我会副理事长

四川省保健协会第三届2022年第二次理事会议,2022年9月24日下午于锦江区静平路780号成功举行。会议对《四川省保健协会会长办公会关于增补我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的提案》进行审议,并对拟增补的理事长、副理事长人选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

四川省保健协会第三届2022年第二次理事会合影

四川省保健协会第三届2022年第二次理事会议,2022年9月24日下午于锦江区静平路780号成功召开。会议对《四川省保健协会会长办公会关于增补我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的提案》进行审议,并对拟增补的理事长、副理事长人选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


各位理事投下神圣的选票

现场每一位理事投下了神圣的一票。本次表决通过增补曹朕旗同志为我会新一任理事长,同时增补程玉云、马天强、张德江三位同志为我会副理事长。

新增补的四位领导

投票之后,协会领导和各位理事纷纷对当选的四位领导曹朕旗、程玉云、马天强、张德江表示祝贺。


两会领导张永华在贺词中表示:这是近三年来,四川省保健协会经过慎重考虑后首次增补企业代表和党支部领导进入协会的管理层。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充实,在协会领导的带领下,和在座各位理事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各项工作一定会蓬勃发展,更上一层楼。

张永华代表两会致贺词

四川省保健协会和四川省保健科技学会一直以来,在业务上相互交叉、相互互补,彼此密不可分。紧紧围绕健康科技、成果研发、学术交流、知识普及、产品鉴定、资质审查以及章程所规定的服务范围,以规范行业管理、挖掘行业内在潜能、积极服务于政府、团结行业会员、服务广大人民健康为工作宗旨,积极鼓励并大力支持保健行业的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的发展,提高行业整体综合水平,充分发挥两会巨大潜能,让广大人民受益。希望曹朕旗理事长及各位理事一如既往与学会一道共同努力,在行业内起到更高的引领作用。

新增补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分别发言并对各位领导、理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新当选理事长曹朕旗致辞

曹朕旗在发言中表示:“四川省保健协会自2007年成立15年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和相关领导、行业优秀企业家们的鼎力支持和悉心指导;本次理事会议通过选举将增补了四位新的领导,也祝贺程玉云书记、厚润马天强总经理、德亚集团张德江先生三人全票当选为四川省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新一届协会将继续在政府和协会老领导们、教授专家们的指导支持帮助下,保持务实进取的奉献精神,继续助力企业诚信品质的长久发展,搭建好政企沟通平台,引导企业规范管理及合法经营,树立行业蓬勃发展的正能量,整合国内及川内政企资源,全力协助企业稳步、做大做强,团结健康产业同行,勇于创新进取,赋能四川健康行业产业及会员企业,又快又好的发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努力,共创辉煌,谱写协会新篇章,为全民健康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本站使用百度智能门户搭建 管理登录
蜀ICP备150195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