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多维康公司乔迁新址

我会领导到多维康公司考察交流

6月7日,我会张永华会长应邀率保健科技学会/协会部分领导、专家及健康教育分会领导一行7人前往我会副理事长会员单位-成都多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办公地址参观、交流

6月7日,我会张永华会长应邀率保健科技学会/协会部分领导、专家及健康教育分会领导一行7人前往我会副理事长会员单位-成都多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办公地址参观、交流。

我会领导、专家一行与多维康公司董事长曹朕旗、总经理邓浩以及仲科函、邓朝东、杨丹波、魏平、辜学军、李睿等相关领导、专家举行座谈。首先听取了曹总对公司当前发展的现状介绍,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业务领域进行了汇报。我会与会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多维康公司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对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开拓新的业务渠道,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坚持扶贫助老等公益活动给予高度赞赏。同时在公司宣传推广、科普教育、党建方面提供助力。大家还就成立抗衰老健康专委会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会上,张永华会长还亲自为曹总颁发了学会新制的副理事长会员单位证书。党支部程玉云书记为曹总和邓总赠送了健康体检卡。

会后,我会领导一行参观了“佰草时诊”等项目基地,与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本站使用百度智能门户搭建 管理登录
蜀ICP备15019574号-2